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近8成韩国人支持朝鲜参奥 称有助改善关系和实现和平
2018-01-04 10:24: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金正恩1月1日在发表新年贺词时表示,朝鲜有意派遣代表团参加即将举行的平昌冬奥会。对此,韩国民众又是如何看待呢?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4日发布的调查数据给出了答案,近8成韩国人对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表示支持。

  韩联社4日报道称,Realmeter日前受TBS广播电台的委托针对全韩国504名成年人进行了相关调查。结果显示,76.7%的受访者赞成朝鲜参加平昌冬奥,认为朝鲜参奥将有助于改善朝韩关系和实现半岛和平。20.3%的受访者表示反对,认为现阶段应先对朝制裁与施压。

  按年龄段看,40-49岁人群的赞成比例最高,达86.6%,其后依次为50-59岁(82.9%)、30-39岁(75.6%)和20-29岁人群(71.8%)。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