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观察
搜 索
外媒:印军终止采购以色列反坦克导弹
2018-01-04 10:24: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严翔】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月3日援引以色列《Israel Defence》报道称,以色列的拉斐尔防务公司(Rafael)日前发布声明称,印度国防部已正式取消采购价值5亿美元的以色列“长钉”反坦克导弹交易。

  该声明称,拉斐尔防务公司收到印度国防部取消“长钉”交易的正式通知。需要指出的是,尽管公司履行了自己所有的义务,但在合同签署之前交易已经被取消。拉斐尔防务公司对这一决定感到失望。

  报道还援引《印度快报》消息称,据熟悉情况的印度国防部消息人士透露,印方决定取消该交易是因为现阶段进口“长钉”会“对印度自己的武器系统发展产生不利影响”。据推测,该交易成为两国近年发展军事合作的突出例证。协议达成之前进行了长时间的谈判,包括财务问题。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