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观察
搜 索
美媒:特朗普执政一年来美国接收移民数量创新低
2018-01-04 15:21:2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佩】加强移民政策是特朗普竞选时的主要议题之一,也是其政府目前的优先政策之一。据俄新社1月4日援引《今日美国报》消息称,特朗普担任总统职位的一年内,美国接收了2.9万名难民,这是自2002年水平以来的新低。

  该报称:“自12月31日就职典礼后,特朗普政府接收了29022名难民。”

  报道还指出,美国接收的与上述相接近的移民数字出现于2002年,当时有29468人抵美。原因是美国在“911”事件后收紧了所有合法移民的途径。

  此前,美国最高法院批准了特朗普政府实施针对6个国家的旅行禁令,禁止或限制来自伊朗,利比亚,叙利亚,也门,索马里,乍得公民入境。与此同时,特朗普还禁止朝鲜公民及委内瑞拉的部分政府官员入境美国。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