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意大利新年前夕连发3起碎尸案 警方毫无头绪
2018-01-05 09:32:0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怡蓁】法国媒体“欧洲时报”1月4日报道称,日前,意大利东北部威尼托区和北部伦巴第大区交界处多个地区惊现尸块、人骨,恐怖而复杂的案情给新年蒙上了一层阴影。

  报道援引意大利媒体消息称,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0日,在维罗纳省明乔河畔瓦莱焦市一处偏僻的乡村里,当地一名农场工作人员发现田野里散落着一些袋子,打开后发现里面赫然装着被肢解的尸体残块。经警方确认,尸体共被切成10块,初步分析很可能是用电锯切割的。警方随后找到了尸体的所有部分。

  就在上述尸体被发现的前两天,即12月28日,在距离明乔河畔瓦莱焦市仅十几公里的梅多莱市,也惊现了恐怖骇人的一堆人骨。

  此外,事发当天,一名女孩正在梅多莱市乡间遛狗。途中,女孩的爱犬对一只被遗弃在水沟里的大书包显得“很感兴趣”,一直不愿离开。抵不住好奇心的女孩最终上前打开书包,结果却被吓个半死,因为书包里装着的是一堆人骨。

  目前,警方对于死者的具体身份,以及骸骨为什么会被放进书包遗弃在此都毫无头绪。警方甚至怀疑这与某种神秘的宗教仪式有关,但调查人员对这一宗离奇诡异的案件所掌握的线索却非常之少。最终,警方决定对骸骨进行DNA检验,以期能够帮助确认死者的身份。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