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日本气象厅误发地震警报 引发首相官邸一片混乱
2018-01-05 13:46:22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5日11时02分许,日本气象厅发布消息称,该国茨城县沿岸发生5强(日本标准)的地震。不久后又确认,地震实际强度仅为3(日本标准),且未发生伤亡。目前,日本气象厅正在就此次误报展开调查。

  据报道,目前,日本气象厅方面初步认为是机器的误操作导致了此次问题。

  就在消息发布之时,正值日本内阁举行会议举行之前,引发一片混乱、哗然。包括首相安倍晋三在内、多位阁僚面对突发情况时的举动也被摄像机记录下来。

  当时,听到警报音的安倍,马上取出手机,进行相关情况的确认;其他阁僚的举动也被现场镜头记录下来。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