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日本街头现古怪事件 百余台汽车惨遭爆胎
2018-01-05 15:18:48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屈腾飞】日本媒体1月5日报道称,从3日晚到4日早晨,日本埼玉县春日部市接连发生多起汽车被爆胎事件。

  1月3日晚9时50分,在春日部市南部某停车场,一位女性车主发现自己的汽车被人爆胎,随即拨打110报警。警方赶到后发现,包括这名车主的汽车在内,一共有5辆汽车惨遭毒手,所有汽车轮胎都是被尖锐物体从侧面扎破。4日早晨,在其他两处停车场也发现有13辆汽车被爆胎。

  据报道,从2017年12月开始,在案发现场半径1公里的范围内共发生同类型案件100余起,有上百台汽车被爆胎。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行相关调查。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