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民调:文在寅新年首周支持率出炉 时隔4周超过70%
2018-01-08 14:26:2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婷婷】据韩联社1月8日报道,韩国民调机构Realmeter8日公布了2018年第一周的总统国政支持率调查结果,总统文在寅的支持率时隔4周重新超过70%,达71.6%。

  Realmeter于2-5日对2010名韩国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文在寅的支持率较上周上升了3.1个百分点,升至71.6%。否定评价下降了0.9个百分点,达24.1%。这是时隔4周后文在寅的支持率再次回升至70%以上。

  Realmeter分析表示,这是因为韩国国内对9日将举行的朝韩高层会谈期待较高,希望朝韩关系能得到改善。

  政党支持率方面,执政党共同民主党的支持率依旧过半。最大的在野党自由韩国党的支持率结束连续两周的下滑趋势,上升至18.6%,正党支持率为6%,国民之党和正义党的支持率均为5%。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