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日本初中生用菜刀将弟弟砍伤 杀弟未遂被逮捕
2018-01-09 14:17:5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9日报道,日本静冈县县警透露称,8日以杀人未遂为由逮捕了一名15岁的犯罪嫌疑人,该嫌疑人在岛田市的家中,企图用菜刀刺杀12岁的弟弟。嫌疑人现已承认事情属实。

  岛田市警察局表示,嫌疑人应该是在8日晚上9时左右,在自家一楼,用家中的菜刀刺伤了弟弟的腹部和两臂。弟弟随即被送往了市内的医院进行救治,医生表示,弟弟仍有意识,没有性命之忧。

  当日,119接到报案称,“家中有人用菜刀施暴。”。当警察赶到时,哥哥在玄关前的屋外,弟弟站在室内正流着血。2人是市内同一所中学的学生,警察正在对事情相关情况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