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统一部官员:朝韩或下周开会商讨朝鲜参奥细节
2018-01-11 14:44: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婷婷】韩联社1月11日报道称,韩国统一部官员11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预计朝韩可能于20日前就朝鲜参加平昌冬奥会事宜举行工作会谈。

  该官员表示,基于在工作会谈上朝韩商定的内容,20日朝韩将同国际奥委会(IOC)就朝鲜参奥的细节作出最终决定。报道称,此番话被解读为,朝韩可能于下周举行工作会谈。该官员还补充道,朝韩双方均认识到讨论参奥事宜的迫切性。

  针对20日朝韩双方与国际奥委会会议的议题,该官员表示,选手团规模、名称、国旗、国歌等细节可能成为议题。

  据报道,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曾表示将有400-500名规模的朝鲜代表团访问平昌,该官员对此表示,据了解这是参考以往朝鲜派团规模等作出的预计。到目前为止,朝韩之间尚未商量具体规模。针对朝韩军事会谈举行的时间,该官员表示,可能会在平昌冬奥会开幕前进行。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