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反过来了!俄议员建议:应在国际层面声明美国干预俄选举事实
2018-01-11 15:58:2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佩】一直以来的说法都是“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现在反过来了,俄罗斯要控诉美国干预俄方的总统选举。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10日报道,俄罗斯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弗拉基米尔?贾巴罗夫当日向该社记者表示,俄方应在联合国安理会等各大国际舞台公开声明美国干预俄内政和选举进程的事实。

  贾巴罗夫称:“美国继续奉行厚颜无耻的双标政策,并企图干预我们的内政和选举进程,而这只是开始。”

  贾巴罗夫认为,越是临近选举日3月18日,来自华盛顿的压力就会越大。

  他建议道:“俄罗斯应该对美方的举动作出回应,不要对他们的任何攻击无动于衷。应该在各大国际舞台,包括联合国安理会,公开声明美国干预俄内政和选举进程的事实。”

  俄罗斯将于2018年3月18日举行总统选举,选举活动已经于12月18日正式开始。

  美国曾多次指责俄罗斯干涉美总统大选,而俄罗斯也不止一次否认相关指责。俄联邦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曾表示,关于认为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指控“是毫无根据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在2017年11月也曾称,他真心相信俄罗斯总统普京没有干预2016年的美国大选。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