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5万辆日本熊本县酷MA萌共享单车将登陆中国
2018-01-12 10:03:5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马丽】日本熊本县政府1月11日宣布,将与中国企业合作,投放配有该县吉祥物“酷MA萌”图案的5万辆自行车用于当地的共享服务。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此举旨在通过人气吉祥物宣传熊本品牌。计划投放期间为16日起的1个月,使用次数预计将达1亿次。

  据该县介绍,该项目将与在上海、北京等地提供了1000万辆以上共享单车服务的“ofo”合作。参与策划的Cybersourcing公司(位于熊本)社长张瑞麟11日与县知事蒲岛郁夫会面,说明称:“‘酷MA萌’在中国也有人气,但由于熊本县的知名度较低,希望能推广。”

  服务期间,用户申请时使用的智能手机应用软件(APP)上将出现“酷MA萌”形象,互联网上将公开“酷MA萌”骑自行车环游熊本城和黑川温泉等县内景点的视频。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