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观察
搜 索
外媒:班农接受美众院涉俄调查质询 拒绝回答问题
2018-01-17 15:5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特朗普总统前白宫首席战略师班农16日在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接受了马拉松式的“通俄门”调查质询。据称,当天的听证会上,班农按照白宫的指示拒绝回答众院情报委员会提出的问题。

  据报道,16日的听证会上午开始,直到晚上才结束。当天,班农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前出具证词,但他拒绝回答有关他在白宫或是在政府过渡期工作的问题。

  众院情报委员会民主党籍高级成员亚当?希夫(Adam Schiff)在听证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班农的律师称班农愿意回答委员会提出的问题,但白宫指示他不要回答。

  目前,会众院情报委员会对班农的听证会休会,但由于要求班农在该委员会作证的传票仍然有效,因此班农可能会被召回再次作证。

  另有消息称,班农还收到了“通俄门”调查特别检察官米勒签发的传票,要求他在大陪审团前作证。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