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东瀛传真
搜 索
日本一超市卖河豚带毒肝脏 负责人回应:吃了也没事
2018-01-17 15:54:0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1月16日报道,日本爱知县蒲郡市一家超市销售了带毒的河豚肝脏,针对此次事件负责人回应表示,“我认为吃了也没关系。”

  15日,蒲郡市的一家超市被发现销售含有毒肝脏部分的盒装河豚鱼块。目前,售出的五盒当中有两盒去向不明,保健所呼吁,一定不要吃并将其退回。

  在随后的采访中,面对爱知县的调查,负责处理店内河豚的从业人员说,“我认为皱纹圆鲀的肝脏吃了也没关系”。

  爱知县保健所于16日下午进入店内调查,对目前的销售情况和卫生管理是否得当等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