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文在寅走访镇川选手村 勉励平昌冬奥体育健儿
2018-01-17 16:11:1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婷婷】据韩联社1月17日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在距平昌冬奥开幕仅剩23天的17日访问了镇川选手村,慰问备战奥运的韩国冰雪健儿。

  文在寅在听取选手村村长、大韩体育会长李起兴对备战情况和冬奥目标的报告后参观韩国夺金大项短道速滑训练现场,并与短道队主教练及运动员交谈。文在寅还参观男女冰球队训练并勉励教练员及运动员。随后他到选手村食堂与滑雪、冰壶等项目的运动员代表共进午餐,因朝韩联合组队争议而受到瞩目的女子冰球队的守门员申素政也与文在寅同桌就餐。

  据报道,韩国女子冰球队主帅此前16日曾表示,在奥运临近的情况下讨论联合组队一事令人惊讶。目前,有韩国网民在青瓦台官网论坛请愿,反对政治绑架体育,称这会让韩国女子冰球运动员四年来为冬奥挥洒的汗水付诸东流。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