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军事  >  环球军事
搜 索
伊朗最大的国产军舰就这么……沉了……
2018-01-29 14:14:02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当地时间1月10日,伊朗海军北部舰队(里海舰队)最大的国产军舰“达玛万德号”驱逐舰在里海恩泽利附近和防波堤发生碰撞造成船体受损搁浅。

  今日,伊朗媒体报道证实称,“达玛万德号”已经在里海完全沉没。

  伊朗当地媒体所提供的视频:

  这艘沉没的“达玛万德”号是伊朗国产摩杰级(Moje)导弹驱逐舰的二号舰。

  该级舰是伊朗凭借自身技术研制生产的一型国产舰,其排水量约为1420吨,最高航速30节,可搭载120到140名官兵。该舰于2015年3月9日建成服役,装备于伊朗北部的里海舰队。

  当地时间1月10日,由于里海附近海域的强风暴导致“达玛万德”号被吹到了海岸防波堤边,最终与防波提发生了碰撞造成船体受损,当时伊朗海军称将在短时间内将其修复。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