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首批俄产液化天然气运抵美 俄能源部长:未感兴奋
2018-01-29 14:33: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严翔】俄新社1月28日援引彭博社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24日,首批装有俄罗斯液化天然气的邮轮抵达美国波士顿。

  报道称,一名美国海岸警卫队代表证实称,一艘装有俄罗斯液化天然气的法国能源集团Engie的邮轮24日抵达美国波士顿。据相关消息人士透露,天气恶劣导致美国东海岸产天然气价格上涨,加之美国新英格兰地区对液化天然气的需求大增,Engie公司决定从俄罗斯购买天然气,将其出口至美国。

  报道引述俄罗斯能源部部长亚历山大?诺瓦克的话就此评论称,俄产液化天然气被出口至美国,这说明了全球液化天然气市场的形成,“我并未感到兴奋,没有特别的感觉”。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