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朝韩播报
搜 索
韩统一部官员:朝韩马息岭滑雪联合训练有望如期进行
2018-01-30 15:25:4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婷婷】据韩联社1月30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官员30日表示,尽管朝鲜日前单方面取消了原定于在金刚山联合举办的文艺表演活动,但就朝韩在马息岭滑雪场开展联合训练事宜,朝方没有异常的动向或表态,有望遵守协议如期合训。

  据报道,朝韩已商定最早31日起组织双方滑雪运动员在马息岭进行为期两天的联合训练。朝韩没有公布联合训练日程,但韩方正在正常准备派遣滑雪运动员代表团。在被问及是否要和美国就此磋商时,韩国统一部官员回答称,此事牵涉多个利益攸关方,仍要与国际社会进行最终的协调和磋商。

  针对“韩方对朝鲜取消文艺表演的看法”,该官员答,短时间内筹备300人以上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可能让朝方感到有压力,鉴于朝方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突然放弃贻误时机,在冬奥以前朝韩合办演出不太现实。韩国政府即将就此向朝方传达韩方立场。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