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温哥华原住民举行新年庆祝活动
2018-02-04 21:51: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月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原住民在活动上表演舞蹈。当日,来自不同部落的加拿大原住民在温哥华举行新年庆祝活动。当地部分原住民所依据的历法跟中国农历相似,故其新年也会与中国农历新年时间相近。新华社发(梁森摄)

  2月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原住民在活动上表演。当日,来自不同部落的加拿大原住民在温哥华举行新年庆祝活动。当地部分原住民所依据的历法跟中国农历相似,故其新年也会与中国农历新年时间相近。新华社发(梁森摄)

  2月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一名原住民参加庆祝活动。当日,来自不同部落的加拿大原住民在温哥华举行新年庆祝活动。当地部分原住民所依据的历法跟中国农历相似,故其新年也会与中国农历新年时间相近。新华社发(梁森摄)

  2月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原住民在活动上表演鼓乐。当日,来自不同部落的加拿大原住民在温哥华举行新年庆祝活动。当地部分原住民所依据的历法跟中国农历相似,故其新年也会与中国农历新年时间相近。新华社发(梁森摄)

  2月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一名原住民少女在活动上表演舞蹈。当日,来自不同部落的加拿大原住民在温哥华举行新年庆祝活动。当地部分原住民所依据的历法跟中国农历相似,故其新年也会与中国农历新年时间相近。新华社发(梁森摄)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