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2名日本人在台湾花莲地震中受伤 伤势不详
2018-02-07 09:38:2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马丽】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2月6日晚发生6.5级地震,地震造成2人死亡,200余人受伤。综合日媒报道,据台湾地区的“日台交流协会”表示,有2名日本人在此次地震中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但目前受伤程度不详。

  此外,日本《东京新闻》援引台湾媒体报道称,莲花市内酒店“统帅大饭店”的一层在地震中毁坏,导致整个建筑物发生倾斜。在该酒店居住的约30名日本游客已经逃离避难。

  7日上午,花莲再次发生4.5级地震。据中国地震台网消息,7日上午7时11分台湾花莲县附近海域(北纬24.04度,东经121.68度)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6千米。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