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五角大楼称西点军校性侵案件报告陡增
2018-02-08 20:38: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路透社2月8日报道,美国国防部7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2016至2017学年,关于美国西点军校的性侵案件的报告数量大幅增加。

  根据五角大楼的报告,在2016至2017学年,美国西点军校发生了50起性侵案件,几乎是上一学年的2倍,而美国海军学院和空军学院的性侵报告数量仅略有增加。这三所院校这一学年的性侵案件总数比上一学年增加了30%。

  部分官员表示,报告中性侵案件数量增加的原因之一可能是举报政策以及受害者援助办公地点的调整。该报告表示,“将受害者援助办公地点搬到一个更便利且更隐蔽的地方可能有助于减少学员们指控性侵时的顾虑。”

  报道称,此前,与美国军队相关的性侵犯和性骚扰案件鲜有报道,直到2017年曝光了一起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在网上传播女性裸体照的丑闻,这个问题才重新引起重视。

  该报告还指出,2016至2017学年末,军方发现美国空军学院的性侵预防办公室内大量管理不善和缺乏专业性的证据。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