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比蓝鲸还要大!“危险”小行星将擦过地球
2018-02-08 20:38:07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有一颗比蓝鲸更大的“危险”行星将划破地球长空!据香港东网8日报道,美国太空总署4日才观测到这颗突如其来的小行星,并预计它将于本周五(9日)接近并擦过地球,与地球的间距仅为地球与月球间距的1/5。

  报道称,这颗小行星最先由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卡特琳娜巡天系统”发现,后被命名为为“2018CB”。这颗小行星或将于北京时间9日6时30分左右,在距离地球6.4万公里的地方划过。

  报道还称,这种尺寸的小行星如此近距离地接近地球每年最多一两次。而当小行星以小于740万公里的距离接近地球时,NASA就将称之为“危险”行星。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