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曼谷空气污染严重 儿童被要求限制外出
2018-02-09 16:53:5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作为世界最大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泰国首都曼谷近日出现严重空气污染问题。据英国路透社2月8日报道,8日曼谷居民接到警报表示,该城市的空气质量已经达到严重污染水平。此前几天,政府部门也曾呼吁市民外出要戴上口罩。

  据报道,最近几周,泰国首都的空气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当地居民抱怨有雾霾并导致呼吸道问题出现。在接到警告后,一些学校已于2月8日停课,或是让学生留在室内。

  当地一些孩子的家长表示,在曼谷城区的一些国际学校已经自行安装了空气污染检测仪,并会与处于空气污染严重地区的其他国际学校保持联系,共同讨论限制儿童在室内活动的方法。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