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安理会24日将再就叙全境停火进行表决,美国代表“坐不住了”
2018-02-24 09:36:2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法新社报道截图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梦颖】据法新社24日消息,联合国安理会将于当地时间24日中午再次就叙利亚全境停火30天的草案进行表决。

  当地时间22日,联合国安理会就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郊区的东古塔地区形势举行会议,由于俄罗斯的强烈反对,当日未能就一项提议在叙利亚全境停火30天的草案举行表决。

  报道称,瑞典驻联合国常任代表奥洛夫·斯科格23日在闭门会议后向记者表示:“我们还没有完全消除这一分歧。我们今晚会工作,希望我们明天一定会回来,我们将会投票。”

  美国驻联合国常任代表黑利推特截图

  美国驻联合国常任代表黑利23日晚也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表示: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俄罗斯正在拖延就允许人道主义人员进入叙利亚的停火表决。在安全理事会同意接受这一表决之前,还会有多少人死亡?今晚,就来吧!叙利亚人民等不及了!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