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战机向湖中丢燃料箱 驻日美军为“闯祸”道歉
2018-02-24 14:23:15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屈腾飞】关于隶属美军三泽基地的F-16战机向该县东北町的小川原湖丢弃燃料箱的问题,由当地渔民组成的小川原湖渔协23日透露,基地干部已道歉称“造成巨大麻烦,表示由衷的歉意”。

  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渔协负责人滨田正隆等人22日下午在三泽市的三泽防卫事务所与基地干部会面,递交了致三泽基地司令Scott Jobe的抗议书,并要求在应对补偿方面做到万无一失。

  滨田23日接受采访时表示不快称,“基地司令应该亲自来到现场道歉,他完全不理解渔民的心情” 。

  三泽防卫事务所称,发生故障的F-16战机20日后依然在基地周边飞行。据三泽市政府透露,美军解释称“已检查基地的所有同样机型,结果未发现异常”。

  报道称,日本海上自卫队23日继续在湖中搜寻燃料箱。在料箱坠落地点的附近,自卫队员使用声波探测装置,发现了疑似燃料箱的物体。为此,搜索人员将在24日派潜水员下水进行进一步确认。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