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英一公司下月将交付印度海军新潜艇救援系统
2018-02-24 18:39:3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2月22日报道,英国JFD公司宣布将于下月向印度海军交付一套全新的潜艇救援系统。

  据报道,JFD此前与印度海军签订了一项价值1.93亿英磅的合同,为印方提供两套潜艇救援系统,其中包括深潜救援车(DSRV)、发射和回收系统(LARS)设备、高压转运(TUP)系统以及所有为服务提供支持所需的设备。目前第一套设备已经完成设计、制造、整合,JFD公司准备在下月装运前进行测试,以便进行最终的调试和试验。

  据报道,JFD公司的团队已经开始指导印度当地的工程师团队进行深入的培训,帮助其操作和维护系统。英国政府国际贸易保护与安全组织的负责人西蒙?埃佛勒斯(Simon Everest)表示印度是英国重要的战略伙伴,英国鼓励印度军队与富有创新精神的英国公司开展更深层的合作。

  JFD公司的第三代救援系统结合了一个创新的新系统设计和紧密集成组件,该系统极大地增加了营救成功的机会,对保护潜艇兵的生命至关重要。(实习编译:王菲审稿:谭利娅)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