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印度一对新人婚宴收到匿名“贺礼” 新郎当场被炸死(图)
2018-02-26 14:38:23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印度东部奥里萨邦一对新人上周举办婚宴,席间有匿名人士送来一份贺礼。当新郎满心欢喜打开之际,却引爆盒内炸弹,惨遭炸死。警方指已锁定目标,但行凶动机未明,将继续调查。

  香港东网2月26日报道称,新郎谢卡尔(Soumya Sekhar)上周日与妻子完婚,数日后举办婚宴招待亲戚朋友。

  图为事发现场

  有人送来一份贺礼,但未有写上寄件者身分及地址,于是谢卡尔决定当场拆开,却发生爆炸,令谢卡尔及其85岁祖母受伤,其中新郎伤重不治。

  警方怀疑“贺礼”由当地某人寄出,已锁定目标调查。报道称,上月中央邦一名医生在订婚典礼上,也被包裹炸伤,最终死亡。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