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法国再遇寒潮侵袭 政府新增3千个收容所帮流浪汉度过难关
2018-02-26 14:45:16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战涛】据法国“24小时”新闻台2月25日报道,法国大部分地区当日遭遇新一轮寒潮侵袭,将引发数日大风降温天气。法国政府为此新开设了3100个救助站,帮助流浪汉抵御严寒。

  这股来自西伯利亚的寒潮将使法国迎来今冬最冷的几天。据法国气象台的预测,法国东部大部分地区26日至28日的最低气温将达到零下6度至零下10度,而西部地区的气温将低至零下2度至6度。

  报道称,法国政府为应对此次寒潮,在37个省份启动了“极寒”计划。在这些地区将新增总共超过3100个临时收容所,其中1250个位于首都巴黎。

  巴黎市社会行动中心主任弗洛朗斯?普约尔女士称,巴黎刚刚经历了塞纳河的水位上涨和暴雪侵袭,加上此次寒潮,使得这个冬天变得格外难熬。她表示,“我们不能秀抽旁观,将那些无家可归的人留在大街上”。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