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新闻 图片 天下博览 视频 东瀛传真 韩朝播报 世界军事 观察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军事  >  环球军事

日媒:日政府拟追加采购F35战机应对中国实战部署“歼20”

//international.dbw.cn/ | 2018-02-26 16:54:15
作者:    来源:环球网    频道主编:孙宇

  【环球网报道记者马丽】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防卫相小野寺五典2月24日就年底前将修改的防卫力建设指针《防卫计划大纲》、以及2019年度以后的下一期《中期防卫力整备计划》的制定表示,“考虑充实战机的部署”。小野寺在航空自卫队三泽基地(青森县)出席典礼后强调:“希望讨论理想的战机体系。着眼于未来,力求加强防空体系是非常重要的课题。”

  政府计划采购42架最尖端隐形战机F-35A以取代老化的F-4战机,小野寺表示,“周边国家正在迅速推进航空战力的现代化并增强战力”。

  据报道,有分析认为,鉴于中国已在作战部队部署下一代隐形战机“歼-20”,小野寺可能有意追加采购F-35A并引进其派生机型可短距离起飞的F-35B战机。


【联系我们】国际频道主编 手机号: 15504500591

影视图片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