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土耳其向叙利亚阿夫林地区派遣宪兵特种部队
2018-02-28 07:24:0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安卡拉2月27日电 土耳其副总理博兹达26日表示,土宪兵特种部队已进驻叙利亚阿夫林地区,为即将开始的城市战作准备。

  博兹达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土军下一步将向人口密集的阿夫林中心地带开进,宪兵特种部队具有在城市作战的丰富经验,“可避免在战斗中伤及平民”。

  土军目前已控制阿夫林地区北部和西部,切断了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人民保护部队”控制区与土耳其的陆路联系。

  1月20日,土耳其对叙利亚阿夫林地区发起代号为“橄榄枝”的军事行动,打击“人民保护部队”。土耳其认为“人民保护部队”是被土政府列为恐怖组织的库尔德工人党在叙分支。

责任编辑:孙宇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