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鸟群从东欧飞往英国过冬 场面壮观犹如黑云遮天
2018-02-28 09:26:3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6日报道,近日,一组图片展现了大群欧椋鸟从东欧飞往英国过冬的壮丽场景。图片上鸟群遮蔽天空,犹如黑云,景象惊人。

  每年10月到次年2月之间,都有成群的欧椋鸟从比利时、荷兰等地飞越北海,到达英国。在飞往英国途中,由于气候渐暖,鸟群数量不断增加。2月24日,鸟类学家和观鸟爱好者们蜂拥至英国萨默塞特郡的Westhay Moor国家自然保护区,观察欧椋鸟在芦苇丛中栖息,拍下了大群鸟儿在空中形成的壮观场景。

  欧椋鸟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荷兰、比利时、德国、波罗的海沿岸国家、波兰和俄罗斯等国飞来,受气候条件影响,每年数量差异很大。现在英国约有180万只欧椋鸟,但数量已经大幅下降,1980年后约有4000万只欧椋鸟从欧洲消失。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