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澳墨尔本举办“失窃鞋展” 逾2400双鞋等待认领
2018-03-01 09: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2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牛仔靴、绑着彩色鞋带的运动鞋、机车靴……2月25日,墨尔本北区的埃坪纪念馆大厅里摆满鞋子,这可能是墨尔本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一次“鞋展”,不过这2400多双鞋都是失窃的鞋子,等待主人前往认领。

  25日,3名当地警察花了近3个小时才摆好所有的鞋。在摆出的2000多双军绿色、棕褐色和黑色的鞋子中,最多的是工作靴。这些鞋上沾了泥土、灰尘和水泥等不同的东西,由于常年被锁在房间中,有的鞋子已经发霉,有的鞋里还塞着袜子,这都为警方推测主人身份提供了重要的线索。

  过去6年间,墨尔本北区发生了多起鞋子失窃案件。去年,警方在Mernda一栋住宅发现了2416双失窃的鞋子。警方称,这些靴子是在过去6年间被从位于Mernda、Doreen、Watsonia North和克雷吉本地区民宅门口偷走的。

  2017年11月,一名43岁的男子被控盗窃与处理赃物,他将于今年4月13日在Heidelberg治安法庭受审。墨尔本北区惠特尔西犯罪调查组一级警员加德纳表示,这是他办过的最不同寻常的案子,他称不太可能再遇到类似案件了。

  据悉,多位失主赶往“鞋展”认领了自己的鞋子。莱斯利是最早赶过去的失主之一,他很快就找到了他的牛仔靴。这双靴子是他在美国购买,近4年前放在兄弟家门廊时丢了。他称,“我听说了这件事,想着可以碰碰运气,很高兴真的找回它们。”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