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特朗普宣布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高额关税后 道指一路狂跌逾700点
2018-03-23 18:00:2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讯 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3月22日中午12时30分,特朗普签署“针对中国知识产权侵权的总统备忘录”,内容包括对总值500亿美元规模的自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每年高达600亿美元的关税。

  根据特朗普今日宣布的措施,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将制定新的投资限制条款,用于限制中国投资购买美国公司技术。同时,特朗普指派美国贸易代表莱特希泽在15天内宣布将被提高关税的产品清单。白宫预计,新的关税可能影响到约1300个自中国进口的商品。

  特朗普宣布对中国进口商品征收高额关税后,引起华尔街对全球贸易战的担忧,至当天下午4时道琼斯指数下跌逾700点,约2.9%,突显出投资者对中国即将到来的关税的担忧。特朗普12点30分宣布关税措施后,股市持续波动,主要股指大幅下滑。

  截至下午4时,纳斯达克下跌178点,约2.4%,标普下跌68点,约2.5%。

  (老任)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