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东京春和日丽 “夜樱”流光溢彩
2018-03-27 09:34:1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京春和日丽“夜樱”流光溢彩

  人民网东京3月25日电(吴颖)24日,日本东京天气放晴,进入春和日丽、万红千翠正媚时节。东京目黑川两岸樱花盛开,夜幕降临樱花与灯光相互映衬,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目黑川位于东京中目黑区,沿途大约3.8公里,春季河两岸800多颗樱花一同绽放,席地而坐赏花的人,浅尝些许清酒沉醉在春日的笑语欢声中。夜景下的目黑川垂樱盛开的芳姿,与春月交辉,美得绚丽而浓烈。

  最是一年春好处,喜爱春色的日本国内和海外游客早已聚集在了目黑川。沿两岸樱花盛开,夜晚在灯光的照耀下如点点繁星,梦幻般的美景吸引众多游客围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集】国际频道精彩大图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