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与贝索斯心有千千结?特朗普要对亚马逊宣战
2018-04-04 07:16:13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美国《名利场》杂志2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亚马逊公司首席执行官杰夫·贝索斯颇有心结,正在想方设法破坏亚马逊。

  亚马逊近期成为特朗普推特账号的攻击目标。特朗普指责亚马逊缴税不足并引发美国邮政局损失。

  《名利场》杂志报道,特朗普的顾问建议,禁止亚马逊网络服务获得五角大楼招标的价值100亿美元合同,同时鼓励司法部门调查亚马逊商业操作。

  与特朗普亲近的人士告诉《名利场》杂志,特朗普之所以与贝索斯过不去,原因是贝索斯同样是《华盛顿邮报》的老板。《华盛顿邮报》一直是特朗普的批评者。

  亚马逊股票价格2日下跌5.21%,报收于每股1371.99美元。(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