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白宫称正在调查环境部长低价出租公寓案件
2018-04-09 06:55:14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环境部长斯科特?普鲁伊特近日陷入的一场新的麻烦,而且这可能让他在白宫的“仕途”受影响。据英国路透社站4月8日报道,斯科特?普鲁伊特此前被曝以低于市场价的价格从一个能源公司的说客那里租住一间高档公寓。美国众议院一名共和党助手在7日透露,一个国会团体正在调查此事。

  据报道,美国众议院监督委员会已经开始调查普鲁伊特的居住安排情况。

  美国联邦环保署对此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路透社指出,国会的调查将会增加普鲁伊特的压力。普鲁伊特否认任何引起气候变化的科学说法,之前在任俄克拉荷马州的检察长时曾起诉联邦环保局十几次。许多民主党人,甚至少数共和党人都表示普鲁伊特应该辞职或被解雇。

  据媒体此前报道,普鲁伊特租用了能源行业说客史蒂芬?哈特夫妇的一间高端别墅房间,每晚为该房间支付50美元,该价格不到同类房产租金的三分之一。但史蒂芬?哈特本人是美国大型能源企业的说客,而美国能源业一些工作正好是环境保护局的管辖范围。普鲁伊特这一做法随即引起政治伦理专家们的批评。

  不仅如此,普鲁伊特此前还被曝光频繁享受一等舱出行,并购买奢侈的办公物品,其中包括一个昂贵的隔音电话亭。

  美国阿拉巴马州民主党参议员道格?琼斯日前在接受美国全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表示,最新的报道发出之后,普鲁伊特可能“正在离任的路上”。他说:“我觉得他现在处于真正的麻烦之中。对于那些想用纳税人的钱为自己生活方式买单的内阁成员们,人们是非常反感的。”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