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泰国小象与饲养员玩耍 开怀大笑尽显纯真
2018-04-09 15:10:24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6日报道,最近,来自英国苏格兰阿伯丁郡的劳拉-简(Laura-Jane)在脸书上再次分享了2014年她在泰国拍摄到的一段关于一头可爱的小象与饲养员在玩耍时无比开心地大笑的视频。

  当时,劳拉还是一名地质专业的学生,为了庆祝自己博士毕业,她在泰国清迈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度假。在一所大象营地,她拍摄了一头6个月大的小象的美好一刻。视频显示,饲养员拿着一个塑料桶与小象玩耍,小象开心大笑,周围游客看到这一幕也很开心。

  劳拉被大象的纯真感动了,她说:“看到大象如此美好的时刻,我感到很高兴。它整天都爱玩闹,很悠闲,无忧无虑。”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