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母亲用大麻黄油做意大利面 孩子误食反应强烈
2018-04-10 14:06:45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8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一位母亲用大麻黄油制作意大利面,21个月大的女儿食用后,反应强烈。她不但没将女儿及时送医急救,反而边看边笑。事发两天后,警方将其逮捕。

  25岁的阿莱娜·玛丽·利姆帕特(Alaina Marie Limpert)是三个孩子的母亲。据称,她于4月3日用含有大麻的黄油为丈夫制作意大利面。而小女儿和丈夫一起吃了面后,兴奋不已,手舞足蹈,夫妻俩没有及时送女儿就医,反而在旁边哈哈大笑地观看着。之后又把孩子放到游泳池里,用冷水使孩子冷静下来。

  两天后,有人向儿童安全部门举报了此事。随后,利姆帕特的三个孩子被送到儿童安全部门的监护中心。同时,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警方以利姆帕特虐待儿童、种植大麻、私藏大麻等罪名将其逮捕。

  法院在宣判她不能与任何孩子接触时,她边哭边问道:“我自己孩子呢?”法官义正言辞地答道:“你不能与任何未成年人接触,包括受害者。”此案将于4月19日再次进行审理。

责任编辑:邱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