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澳5米长咸水鳄撕碎3米长淡水鳄 生吞其整条尾巴
2018-04-11 16:43:35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9日报道,4月1日,在澳大利亚北领地达尔文市,一只16英尺(约4.88米)长的咸水鳄鱼将一只10英尺(约3.05米)长的淡水鳄鱼撕成碎片,然后吞下它的整条尾巴。49岁的比尔·扬(Bill Yan)和儿子米切尔(Mitchell)在钓鱼时恰巧看到这一幕,将这一吞食过程拍摄了下来。

  今年4月1日复活节当天,比尔与儿子一起在达利河上钓鱼时,发现了这只比他们的船还要大的鳄鱼。他说:“我们在向河的上游划船时,看到一个白色的大东西向河的下游漂来,它的周围有很多鸟儿。然后,我们看到有东西溅上了河岸,原来是一只大鳄鱼吃着另一只漂浮在河中的鳄鱼的残躯。大鳄鱼刚刚杀死了那只较小的鳄鱼,扯下了它的腿和尾巴——这一切都是刚刚发生的。”

  比尔说:“我看到过鳄鱼捕捉鱼之类的东西,虽然我听说过有鳄鱼吃鳄鱼这样的事情,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

  咸水鳄鱼是世界上现存最大的爬行动物,可以长到19英尺(约5.79米)长,而淡水鳄鱼的长度可达13英尺(约4米)。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