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中国-格鲁吉亚投资合作交流会在第比利斯举行
2018-04-15 14:41:49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网第比利斯4月13日电 中国(深圳)—格鲁吉亚(第比利斯)投资合作交流会12日晚在格鲁吉亚首都第比利斯举行。双方围绕加强经贸往来与投资兴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系列合作意向。

  4月12日,中国(深圳)—格鲁吉亚(第比利斯)投资合作交流会现场。新华网记者李铭摄

  来自格鲁吉亚经济部、格鲁吉亚工商协会、格中经济文化友好协会及多家格鲁吉亚企业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这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主办方深圳市投资推广署副署长贾长胜全面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详细阐述了深圳开放、创新的发展理念,解读了最年轻、最特别、最创新、最创业的城市符号,系统提出了加强两市合作的主要措施。

  与会的格鲁吉亚经济部营运部主任尼诺·卡库利亚女士介绍了格鲁吉亚吸引外资的具体优惠举措。她强调,格鲁吉亚政府积极欢迎中国企业来格投资兴业,愿以共建“一带一路”为机遇,与来自中国深圳的企业和机构重点推进在贸易、技术、资本等领域的全方位合作。

  来自格鲁吉亚旅游、医药、酿酒等行业的20余家企业与来自深圳的企业家代表进行了一对一交流,就未来继续深入考察和合作达成多项意向。

  中国深圳市投资推广署代表团11日抵达第比利斯进行为期3天的友好访问,旨在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深圳与世界各城市之间的经贸和投资合作。

责任编辑:杨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