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国男婴尿在生日蛋糕上 父母吓得大叫
2018-04-16 13:54:45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2日报道,近日,一则记录美国一名裸身男婴坐在生日蛋糕旁小便的视频在网上发布后因其引人发笑的结果而迅速走红。

  视频中,男婴利奥(Leo)头戴棒球帽,裸身坐在白色床单上,身后是蓝色的气球,岔开的两腿中间摆放着一个生日蛋糕。正是这样的姿势让他得以“顺势”在蛋糕上小便。视频中可以听到父母叫他吃蛋糕的声音,但是蛋糕还一口没吃,利奥就尿急憋不住,开始“放松自己”。他的父母显然没有意料到这一点,可以听到父亲惊讶地说“呀!他在蛋糕上尿尿!”他的母亲也大呼“天啊!”

  目前尚不清楚该视频拍摄于何地。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