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澳海滩惊现巨型扁头鱼尸体 被小鱼噎死双目圆瞪
2018-04-20 11:20:59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期,一位渔民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南部海岸散步时,偶然发现一条被小鱼噎死的巨型扁头鱼。这条扁头鱼只吞进小鱼身体的一半,便被噎死,双目圆瞪,看起来十分痛苦。

  据渔民迈克尔·普尔(Michael Pool)描述,这条扁头鱼长度约为1米,至少有10公斤重。当普尔试图将小鱼从扁头鱼的嘴里拉出来时,他发现扁头鱼锋利的牙齿死死咬住了小鱼,完全拉不动。

  经验丰富的普尔并不是第一次见到扁头鱼,“这种鱼我见过很多次,但很少能看到离海岸这么近的扁头鱼。我猜想它是为了捕捉猎物在夜里游到了浅滩。”巨型扁头鱼却被一条小鱼噎死,这看似不可思议的事在普尔眼里却再正常不过。“这种扁头鱼喉咙很小,一下吞进一条小鱼,很容易卡住。”他说。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