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令人发指!墨西哥一母亲竟利用亲生女儿运毒
2018-04-20 09:11:41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8日报道,近日,墨西哥一名母亲将价值2.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万元)的可卡因藏匿在年仅12岁的女儿身上,在经过圣路易斯港码头时被警方逮捕,毒品当场被缴获。

  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4月16日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上称,4月13日,一名女子驾驶一辆轿车,携带她的三个孩子从墨西哥出发,抵达圣路易斯港码头时,海关对这名35岁的母亲进行了额外检查,三个孩子则留在车内。

  与此同时,缉毒犬寻着气味向轿车里的小女孩走去,这立即引起了海关执法人员的警觉。经搜查,执法人员在女孩的背上发现了绑着的价值2.4万美元的可卡因。

  事发后,美国海关及边境保卫局的执法人员立即扣押了轿车,缴获了毒品,并对该女子实施了逮捕。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