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印度小蛇四两拨千斤贪婪吞食大青蛙
2018-04-23 16:33:42 来源:环球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9日报道,近日,印度喀拉拉邦28岁的捕蛇人苏吉斯(Sujith)的在森林中目睹了一场蛇蛙大战,并将蛇吞食青蛙的过程拍摄了下来,画面令人震惊。

  画面中,一条背部为古铜色的细长小蛇一口咬住了一只身宽有4英寸(约10厘米)的大青蛙,想将其吞入腹中,但因为青蛙身体过大,导致小蛇在将其吞下后被撑的双眼大睁,看起来异常痛苦。然而最后,小蛇还是成功将整只青蛙吞入腹中。

  当时,苏吉斯说道:“我以前还从来没有亲眼见过这种事。”尽管双方身躯大小存在巨大差异,但这只顽强的小蛇依然紧咬住大青蛙的身体不松口,青蛙也不甘示弱,用自己的长腿将小蛇缠住,就这样在一番费力挣扎后,青蛙还是命丧小蛇之口。小蛇先将青蛙身体吞下后,才缓缓吃掉了它的两条后腿,而后,悠然自得地滑入树丛中,消失不见了。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