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图片新闻
搜 索
朝韩首脑会晤菜单公布"金文童年菜"搬上晚宴
2018-04-26 14:10:25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讯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24日公布了朝韩首脑会晤欢迎晚宴的菜品。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当天在新闻会上表示,韩朝首脑会谈的晚餐将向致力于民族和平统一的人们致敬,把他们家乡的食物带到板门店,进行国宴级别的烹制。

  据韩联社报道,此次韩朝首脑会晤晚宴中,韩国全罗南道新安郡的黄姑鱼海参水饺、峰下村的鸭田米饭,朝鲜的平壤玉流馆冷面将搬上餐桌。

  黄姑鱼海参水饺(图片来源:韩国《亚洲经济》网站)

  报道称,开启韩朝首脑会谈先河的韩国已故前总统金大中生于全罗南道新安郡,出席第二次韩朝首脑会谈的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卸任后回乡务农,在峰下村种植推广鸭田米。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专题】点击精彩图片视频集,品读我们身边的故事。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