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改口了!马来西亚:若找到新证据 或恢复对MH370搜索
2018-05-30 14:42:0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日报网5月30日电 马来西亚政府29日宣布停止搜索行动,表示暂时无意再展开新搜索,以节省开支。如今该国总理马哈蒂尔改口称,如果能找到新的证据,可能会恢复对MH370的搜索工作。

  30日,马哈蒂尔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不得不走到这样一个阶段——不能继续寻找那些我们找不到的东西。”但他同时称,“如果我们发现任何新信息,搜索工作可能会继续。”

  MH370航班于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从雷达屏幕上消失,机上239人全数罹难。逾千日的官方搜索行动一无所获,中国、马来西亚及澳洲政府在2017年1月共同宣布结束搜索活动,总共花费近1.5亿美元成为航空史上空难搜救成本最高的一次。

责任编辑:王傲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