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英国贸易大臣福克斯:不与美国签署任何不符合自身利益的贸易协定
2018-06-03 07:17:40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 左甜】据路透社6月2日报道,英国贸易大臣福克斯当日表示英国将不与美国签署任何不符合自身利益的贸易协定。

  报道称,英国预计于2019年脱欧,目前正就脱欧后的贸易前景与美国展开激烈讨论。福克斯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表示,“如果不能达成一项我们认为符合英国利益的协议,我们是不会签署任何贸易协定的。”

  美国商务部长罗斯5月31日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不再延长对欧盟、加拿大和墨西哥的钢铝关税豁免期限,美国从6月1日开始对这三个经济体的钢铝产品分别征收25%和10%的关税。自由贸易的拥护者福克斯认为美国这一决定不合法并请求华盛顿重新考虑。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