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美国自杀率上升 罗宾·威廉姆斯去世后美国自杀率激增
2018-06-08 15:43: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美国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称,1999年以来,美国自杀率在近二十年内上升25%。自杀已成美国当前十大死因之一,且该比例在不断升高,问题越来越严重。

  据报道,研究报告同时还指出,在2015年,54%的自杀者未被诊断出患有精神疾病。对此结果,研究报告负责人斯通表示:“研究发现,自杀受诸多因素影响,不是一个单纯的心理健康问题,这需要引起公众足够重视。”

  报告显示,近二十年间,美国中部、北部地区自杀率上升幅度最高,如北达科他州增加了57.6%;特拉华州增幅最小,为5.9%;内华达州是全美唯一没有变化的地区。研究还显示,美国女性的自杀率上升幅度在增加,不过,男性的比例仍比女性高出3至5倍。此外,一半人使用了枪支终结生命。

  另外,此前报道美国著名喜剧演员罗宾·威廉姆斯2014年自杀后的四个月内记录的数据表明,美国的自杀率上升10个百分点,即增加了将近2000个死亡事件。

  稿件内容由东北网新闻频道制作整理,未经授权请勿转载转发或镜像,违者必究。

  (资料来源:中新网、环球网等)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