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婴儿潮:美国一医院41小时接生48个宝宝
2018-07-03 09:41:11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日报道,近日,美国得克萨斯州沃思堡市贝勒斯科特&全圣医疗中心在41小时内接生了48名新生儿。这些小宝宝均出生于6月26日至6月28日期间。

  该医院全天候工作,在此期间接生的48名新生儿包括27名女婴和21名男婴,其中还有一对双胞胎。新生儿中以赛亚(Isaiah)这个名字很受欢迎,有3个宝宝都叫这个名字。医院也在其脸书页面上写着“祝贺这些家庭新增一个小甜心!”旁边还上传了宝宝们在育婴室的视频,可以看到新生宝宝的婴儿床被排成一排,画面十分温馨有趣。

  这次出生的双胞胎是今年该医院的第41对双胞胎,这也是过去两周内该医院迎来的第二次婴儿出生高峰。第一次高峰出现在6月17日至6月19日期间,工作人员在48小时内接生了42名婴儿。有一次,九位母亲正好在同一时间分娩,最终她们的宝宝都在40分钟内相继出生。

  该医院一向以其高接生率而闻名,但这样特殊的出生率也是非常罕见的。据记录,大多数婴儿出生于7月、8月和9月。该医院平均每天接生15名新生儿,2017年一共迎接了5700名婴儿的出生,其中包括101对双胞胎和两对三胞胎。(实习编译:张璇审稿:朱盈库)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