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国际新闻
搜 索
日本东京奥运会向老幼残障人士开放特惠门票
2018-07-04 11:19:02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环球网报道】日本东京奥运会组委会7月3日决定面向老年人、儿童及残障人士开放特惠门票,单张门票价格正是东京奥运会开办的年份“2020”,约合人民币121.32元。

  据日本NHK电视台7月4日报道,东京奥运会组委会正在对奥运会门票价格进行商讨,初步决定除却包含餐饮及接送服务的门票外,门票价格最低为2000日元,最高为奥运会开幕式的30万日元。

  在此基础上,为方便老幼龄及残障人群体观赛,组委会在7月3日的会议中决定推出单价2020日元的特惠门票。这种门票为团体票,只要团体中包含有老年人、儿童或残障人士即可享受优惠。门票涵盖了奥运会预选赛赛事及部分开闭幕式席位。

  此外,残奥会赛事也将继续对老幼龄及残障人群体推出特惠门票,其价格还将低于2020日元。

  组委会预计于7月20日正式公布门票价格及种类,随后提交至国际奥组委及国际残奥组委会,等待批示。2020年东京奥运会门票最终将于2019年春季开售。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