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国际  >  天下博览
搜 索
女子猎杀长颈鹿后上传合照 遭网友抨击
2018-07-04 14:4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4日报道,美国肯塔基州女子塔利去年6月前往南非狩猎,成功猎杀一头黑色长颈鹿,她事后将经历在社交网站twitter分享,并上传多张与被杀长颈鹿的合照。照片近期在twitter转载后惹起争议,大批网民抨击塔利的行为,她已将相关帖文删除。  

  报道称,塔利和长颈鹿的合照上月被非洲媒体转载,当地媒体还批评塔利射杀属稀有品种的长颈鹿,塔利因此遭到大批网民“围攻”。

  网民汤姆?凯谴责塔利以杀害无辜动物取乐,另一名网民热尔韦指出,长颈鹿近年已被列入濒危物种红色名录,数量在25年来减少40%,警告长颈鹿可能会绝种,不应狩猎。

  塔利早前发邮件到霍士电视台辩护,解释当日射杀的长颈鹿为南非亚种,在保育团体努力下,数量正持续上升,并不罕见。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